AllLeisure . Catering . FoodManufacture . Lifestyle .Interior..........

世堃塑膠 | SKP

●  公司名稱:世堃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  品牌名稱:世堃塑膠   ●  設計服務:品牌系統建構 / 策略導入 / 形象識別   ●  品牌類別:製造業

成功的關鍵

SKP是「Successful Kingpin Plastics 成功的關鍵」的英文簡稱,是世堃塑膠產品所扮演的角色。標誌圖形以SKPS作為設計主軸,表現出產品形成的專業流程,相結合的部份則表現出塑料的柔軟與可塑性,結合上方菱形的整體圖形代表世堃塑膠向前邁進、不屈不撓的精神,上方菱形則是象徵著完美產品的誕生與蒸蒸日上的企業發展。

SKP is the short form from ” Successful Kingpin Plastics”. The logo design is mainly focus in S to show the professional process, combined with the top to present the indomitable spirit.  Above the diamond is a symbol of the birth of perfect product for enterprise development and flourishing .

台南市麻豆區口里麻豆口32-26號
TEL:06-570 1212、570 3989
FAX:06-570 1213
MAIL:shihkuen@ms13hinet.net

元亨精紡 AIM Textiles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品牌標誌設計將企業名稱「元」的意念以圓形表現,賦予萬事圓融的寓意,中心點的方塊則期許企業經營能夠四面亨通,並將紡織業特色產品「紡紗軸」與「針織」意象融入其中,期許一針一線織造出的優質產品能溫暖所有客戶的心,為台灣的針織產業盡一份力量,打造〝MADE IN TAIWAN 〞的頂尖產品!

神農生技 BiomiXin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神農生技公司的標誌是由英文字母“I”及“E”演變成公司名稱首字—神。品牌標誌以華人代表保證及誠信的印章方式呈現, I及E則體現出神農公司處於資訊時代,善用網際網路(Internet)及全面自動化(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的經營理念。的飼料,帶給豬農最大的效益。

帕洛克 BALUK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品牌設計以「BALUK」的「B」為設計主架構,將其設計成鋁門窗的造型,並透過三道俐落線條表現鋁門窗的通風、隔光、斷熱效果。品牌吉祥物為以德意志精神設計的公爵公仔,加深了國際品牌行銷及活動的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