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Leisure . Catering . FoodManufacture . Lifestyle .Interior..........

阿斌蔬果吧 | A-Bingo juice bar

201506-內頁圖選擇

●  公司名稱:阿斌蔬果吧   ●  品牌名稱:阿斌蔬果吧   ●  設計服務:品牌系統建構 / 策略導入 / 空間設計規劃   ●  品牌類別:餐飲業

天天BINGO! 健康蔬活。

以自然、健康、環保作為標誌設計的主要訴求,因此,將象徵蔬果、植物的圖騰和水滴結合,再加入代表用心與愛心的心型,表達出阿斌蔬果吧對新鮮、優質的堅持,也傳達商品的多元化。

A-Bingo Juice Bar
Natural, health,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s the main aspirations of logo design, therefore, symbol of fruits and vegetables, plants and water droplets combined with the totem, and then adding on behalf of intentions and love of the heart-shaped, the ultimate aim of fostering a lively and rich patterns, show the A-bingo fruits and vegetables bar to insist on the fresh, high quality persist, but also convey to the diversity of goods.

Be.bee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一位親切古意的老闆,以「做‧蜜蜂」的職人精神,在中寮自然生態裡與小小蜜蜂相互共存著,以堅持的心耕耘著情感深厚的土地,因為愛惜及使命感,堆疊出這座金黃色莊園。

楓盛樓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楓盛樓,是一間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占地1800坪的湖北味私房菜,品牌取自創辦人名字中的「楓」字,並有豐盛的意思,也結合了湖北名勝—歷史詩人吟詩作對的黃鶴樓為意象,以景喻情。不管在設計品牌識別或故事發展的整體風格上均能感受到滿滿的湖北味。

呷哺呷哺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呷”(xiā)在閩南語裡是一口一口吃的意思,“哺”(bǔ)則有進補的含義“呷哺”兩個字結合起來就是食用滋補、食用健康的意思“呷哺呷哺”含有20個口字,詮釋食客眾多,人氣興旺。

老子有錢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以歐式、附有拉丁風味的書寫字體,將Rico Padre時尚而優雅的新古典設計風表露無遺,也能因此而和店內的裝置、陳設完全契合,營造出貴氣兒華麗的視覺效果,在後續的應用上亦能突顯出品牌的特質。

巧福 PLUS+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華奧博岩為三商巧福進行品牌升級,打造全新品牌「巧福PLUS+」與新的品牌識別系統,以極簡、現代做為品牌識別系統設計主軸,並將「自助、快速、美味、幸福」融入連鎖店鋪空間設計中,將品牌推向當代潮流。

青石代 | ZenDon Yaki

【ZENDON YAKI 青石代燒肉】初衷堅持以燒肉的原味用最簡的食材呈現最真實味道。

鮮五丼 | DonMono

嫩·多汁繞舌柔;滑·咕溜好入喉;鮮·鮮活潮爽口;酥·香酥滋味溜;脆·爽脆飄香誘。

微醺時刻 |A Moment of Slightly Drunk Plum Wine

低溫釀造保留天然梅香,配合玉山泉水釀造,口感濃郁溫順,是梅酒中的極品。淺酌一番,如沉浸在雲海中,微醺時刻,飄然忘卻俗事,不捨甦醒。

品川蘭 | PIN CHUAN LAN

以大地色融入黑色及東方紅的視覺印象,期待給消費者身處於蘭州品嚐道地美食的感受。

黑壁 和洋食彩.創意料亭 | KUROKABE Japanese Brasserie

以豐成秀吉興建的長濱城為中心,黑壁廣場則是當時繁盛的北國街道上的建築改裝而成的觀光消費區域,整體為黑漆牆壁。

阿斌蔬果吧 | A-Bingo juice bar

以自然、健康、環保作為標誌設計的主要訴求,因此,將象徵蔬果、植物的圖騰和水滴結合,再加入代表用心與愛心的心型,表達出阿斌蔬果吧對新鮮、優質的堅持,也傳達商品的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