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滾 | ODOUT


臭味滾 來了,臭味 滾走了

品牌識別系統

華奧博岩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 臭味滾 ODOUT

華奧博岩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 臭味滾 ODOUT 產品包裝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 臭味滾 ODOUT 產品包裝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 臭味滾 ODOUT 產品包裝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 臭味滾 ODOUT 產品包裝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 臭味滾 ODOUT 產品包裝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臭味滾 ODOUT 產品包裝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 臭味滾 ODOUT 產品包裝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 臭味滾 ODOUT 產品包裝設計

品牌識別系統

●  設計服務項目

– 品牌設計 /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LOGO設計
– 產品包裝設計
– 吉祥物設計

品牌識別系統
設計理念

為了讓寵物及飼主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臭味滾為此專門推出一系列的寵物專用環境清潔用品。透過華奧博岩的設計能量,以他們飼養的貴賓狗「天天」、布偶貓「浩浩」作為品牌形像大使,將其可愛活潑的模樣以插畫的方式呈現於包裝上。

品牌產品包裝設計

畫面中角色們歡快的玩耍跳舞,也傳遞出使用品牌產品後,寵物們很開心的樣貌。透過包裝色彩計畫以「馨香粉」、「乾爽藍」、「清新綠」、「清爽黃」、「抗菌紫」區分五種不同品類的產品包裝,展現品牌創意並推廣品牌形象。

ODOUT launched a series of environmental cleaning supplies for pets in order to give owners and their pets a good living environment. Through the design energy of Fair Brain Design, their poodle “Tian Tian” and puppet cat “Hao Hao” illustrated with cute and lively appearance on the packaging play as the best image ambassador for the brand. They are playing and dancing in the picture. The imagery delivers that the pets are very happy after using the products. On the packaging design, colors of fragrant pink, ocean blue, refreshing green, shiny yellow and soft violet are used to distinguish the five product categories. The design demonstrates the combination of creativity and the brand image.

公司介紹

●  公司名稱:艾穎實業有限公司
●  品牌名稱:臭味滾 ODOUT
●  品牌類別:製造業

● 雲林縣斗六市斗工十六路3號
●  TEL:05-557-5300

●  WEB:https://www.odout.com/ 

華剛茶品 HWA GUNG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華剛茶品 HWA GUNG 品牌強調百年製茶精神,強調茶品「高品質、高品味」之核心精神。品牌標誌設計以「華」為主軸,將甲骨文轉化成簡約線條作為設計發展基礎,體現高雅獨特的品牌形象。品牌整體形象設計中,從傳統中帶出當代設計簡約、美學、時尚,品牌色選用湛藍色呈現優雅文人氣息,完美詮釋「五代華剛•一品好茶」的品牌精神。

瑞威動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al Power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瑞威科技運用台灣在地最天然、純淨的食材,製造最安心、健康的寵物糧食。為了與市場絕大多數以「寵物照片」製成包裝的品牌做出差異化,在包裝設計策略上,以手繪寫實插畫風格呈現,訴說著老闆為了愛犬、貓咪每天到南投山區採集新鮮、健康的蔬果的故事。透過這些品牌故事,打造品牌純淨、健康的形象,使消費者有更安心的品牌選擇。

張順嬌咖啡莊園-自然優咖啡豆 Nature nice coffee beans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位於南投縣國姓鄉的張順嬌咖啡莊園,是一處擁有紅瓦厝平房、綠意盎然咖啡園的小莊園。品牌標誌設計以咖啡豆煮後飄香的印象呈現,而包裝視覺設計中,透過素描插圖的風格,繪製美麗盛開的咖啡花與咖啡豆,並輔以柔和色系呈現,象徵客家女性的傳統美德,並藉此塑造出品牌的優雅氣質。

露品-露可酸梨汁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露品將板栗與梨子製作成大家都能輕易吃到的便攜零食及飲料,讓人們能在嘴饞時滿足口腹之欲,又能健康無負擔。酸梨汁包裝設計上以輕快的色系表呈現產品清爽的口感,以梨子和水的形象營造涼爽、可口多汁的畫面,帶給消費者潤喉解渴的感受。

永芳餅舖-鳥仔餅 Yung Fang Fresh Bakery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鳥仔餅是深受嘉義溪口老一輩喜愛的甜點,更是中元普渡祭典中不可或缺的供品。鳥仔餅包裝設計以鳥類造型與鳥巢為概念發想,使用八角形的盒形包裝結構,搭配俏皮可愛的鳥類插畫呈現品牌精神,側盒輔以鳥巢使用的樹枝藤蔓為插圖,並穿插心型圖樣,讓整體包裝如同鳥仔餅般,給人可愛討喜的印象,讓這傳承世代的甜點文化成為嘉義家喻戶曉的甜品禮盒。

卡薩咖啡 夜晚協奏曲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為強調「特濃義式系列」,呼應產品,故於包裝設計上將口味的獨特性格觸發夜貓生活的詼諧互動作為特色設計,延續有機咖啡健康的元素,透過創新包裝將夜行性動物,如青蛙、貓頭鷹、豹、刺蝟、蝙蝠、浣熊插畫與不同濃度咖啡搭配結合,暗喻各式夜貓族客群的生活特性,使品牌詼諧有趣的與消費者貼近、互動。

卡薩咖啡 CASA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義式咖啡是許多咖啡愛好者心目中的經典,卡薩以馬拉威國旗中的主色-黑色,代表品牌產品濾掛式咖啡,並以咖啡的淺焙和深焙做出差異性設計,並以非洲強烈的視覺圖紋及符號作為設計軸心,搭配風景的插圖,帶出品牌簡約大氣的風格。

和菓森林 HUGOSUM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由日治時期承襲了日本的製茶技術的老茶師,對於紅茶的熱忱與堅持見證了日月潭紅茶產業的興盛與衰敗,由二代承襲了父親的職人精神與製茶技術,除了用心作好茶更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好茶被看見,成立「Hugosum和菓森林」品牌,立志再創日月潭紅茶新風貌。

心栽茶 Throne Tea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得天獨厚、吸取日月精華環境的茶園環境,與客家精神相互交織,孕育出來自台灣南投魚池鄉日月潭的有機紅茶-心栽茶。品牌包裝設計以自然純樸的復刻版畫,描繪出在地的歷史軌跡,山城與雲龍的流動訴說著品牌生生不息的生命力,表現出勤奮剛強的客家精神。這樣具有「臺灣味」的禮盒設計,也代表臺灣走入國際,成為元首就職典禮中的國際伴手禮之一。

微醺時刻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微醺時刻以酒廠所在的信義鄉緊鄰台灣第一高峰玉山的意象為設計發想,運用水彩潑來展現玉山雲霧繚繞的情境,圖像也形似台灣側視圖,更讓人有佳釀入口微醺的聯想。

由豐將 一口脆脆燒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由豐將 一口脆脆燒系列包裝設計」以法式下午茶做為設計概念,運用如馬卡龍一般帶著甜蜜、夢幻的顏色做為色彩計劃,“馬卡龍色”天生夢幻的畫風,讓人溫馨、肆意讓安全感包圍,身心都軟綿綿下來,佐以金色點綴,讓台式小點心-沙琪瑪跳脫傳統框架,讓人感受全新的甜蜜風味。

禮愫 蜜香烏龍茶精裝禮盒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禮愫透過品牌系統設計和專業美學,將臺灣人的禮數文化創造出不一樣的溫度,並讓這份溫暖延伸到中國,透過「台灣伴手禮本舖」的形象刻劃,加溫每個城市角落。品牌視覺設計以台灣送禮習俗作為基礎元素,搭配暖色調和傳統窗花的模樣,與臺灣在地情感結合,加深禮愫品牌形象。

張順嬌咖啡莊園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位於南投縣國姓鄉的張順嬌咖啡莊園,是一處擁有紅瓦厝平房、綠意盎然咖啡園的小莊園。

宋陸羽 X 皮寬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宋陸羽茶品傳承宋朝茶韻精神,此次在包裝設計上與台灣原創IP品牌角色【PeaQuin】共同聯名,在傳統與現代之間創意激發下,PeaQuin浸泡在台灣特色風景環繞的茶湯中,邀您一同享受品茗的樂趣。療癒的手繪風格及跳脫以往傳統茶包裝設計手法,帶給消費者親切的感受。

T世家冷泡茶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T世家,傳承了五代的頂尖製茶工藝與精神,致力追求就一盞完美好茶呈現給所有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