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盛樓 | Rich Tower


楓華盛滿樓,湖北味飄香

品牌識別系統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楓盛樓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楓盛樓 室內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楓盛樓 室內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楓盛樓 室內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楓盛樓 室內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楓盛樓 室內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楓盛樓 室內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楓盛樓 室內設計

品牌識別系統

●  設計服務項目

– 品牌設計 /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品牌策略導入
– 企業形象識別系統
– 包裝設計
– 空間設計

品牌識別系統
設計理念

楓盛樓,楚味私廚,位於中國廣東省首席湖北菜餐館。空間規劃上以融合品牌識別形象為架構,導入品牌故事和精神為主軸線,促使空間整體風格走向能呼應品牌精神。

空間設計

設計上,1F入口以湖北山水景緻為開端,透過格柵的錯落,形成一幅山巒圖,連接櫃檯的水池,體現出長江流域的形象。
2F用餐空間,處處展現文化精隨點綴。有以長江流域為主線,呈現大湖北地區天經水三層式景象匯聚的天花造型,延伸水紋印象的壁面裝飾,青石板街廓形象的地板元素,以黃鶴樓人文為主軸線末端的重點視景。憑藉水文的印象,延伸出天花與柱身的一體成形,同時在空間中利用屏風壁面裝飾等,處處帶入品牌紋飾圖形,完善品牌整體形象。在各處的端景上,則輔以湖北地區的代表農作和豐富的農漁產代表性裝飾物來襯托湖北物產豐盛之意念。

公司介紹

●  公司名稱:漢正街一號
●  品牌名稱:楓盛樓 Rich Tower
●  品牌類別:餐飲業

禮愫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禮愫透過品牌系統設計和專業美學,將臺灣人的禮數文化創造出不一樣的溫度,並讓這份溫暖延伸到中國,透過「台灣伴手禮本舖」的形象刻劃,加溫每個城市角落。品牌視覺設計以台灣送禮習俗作為基礎元素,搭配暖色調和傳統窗花的模樣,與臺灣在地情感結合,加深禮愫品牌形象。

龍之共 X 皮寬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台灣「龔家肉品本舖」的古早味系列香腸與皮寬復刻聯名合作,在包裝禮盒的設計上以插畫的形式,將皮寬與龍之共老闆騎著台灣古早味的打彈珠香腸三輪車,沿街叫賣與消費者互動的情形,透過包裝設計將古早趣味送到每個收禮者的心坎裡。

陽光九九 SUNNY 99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品牌策略包裝設計以九九峰樣貌設計出如山的造型,將瀕臨絕種的八色鳥以插畫方式呈現,希望以品牌識別喚起人們對南投當地生態的保護意識,將九九峰帶回從前美麗景致。

新威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新威uMIX,以毛小孩的角度設計形象,不僅更貼近飼主,也能增進毛小孩與飼主之間的互動,為毛小孩食糧產業注入新活力與新生命。

由豐將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由豐將堅持古法精神製作,用做給家人吃的心態堅守品質,
使用本土原材、用心釀造的職人精神。

晨軒梅 | Plum Nanton Country Taiwan

極上干脆 | TastyWow

【極上干脆TASTYWOW】意指「頂級」,帶出行銷全世界的力道與氣魄,並呼應宏宇的脆片及果乾產品

藝桐饗宴 | HAKKA Souvenir Gift Set

身為客家人的創始人游媽媽,非常喜歡製作客家美食更愛分享,其態度體現出客家人本能性的「好客精神」,而「藝桐饗宴.藝桐展羨」正是藝桐饗宴的精神。

怡農茶園 | YI NONG Tea Garden

代代相傳的傳統精神,對台灣高山茶秉持著不斷精益求精及成長,使飲茶的文化與精神「生活化」、「自然化」融入社會,讓茶飲的生活與藝術相融合。

武鬆打鼓 | Wu Song

武鬆不只打虎,還會打鼓,咚咚咚!每一個鼓聲都將魚鬆迷人的香味震到四方。

皮寬茶包裝 X 宋陸羽 | PeaQuin X Song Lu Yu

SongLuYu Tea Package 傳承自中國宋朝的茶文化精神,結合”來自台灣的原創品牌【peaquin】,在傳統與現代之間激發創意。

菇王 | VeggiePal

嚴選台灣食材為原料,承傳古法釀製而成,風味獨特。透過大膽簡潔的風格呈現完全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的概念。讓您在料理美食的同時,能照顧自己的健康,也能得到視覺的享受。

禮愫 | GIFTTOU – 薑母茶

方塊般的小茶磚,蘊藏著守護您的寶藏,台灣老薑母的溫暖香氣、烘曬過後的龍眼乾肉,細碎的與黑糖一同古法純煉熬煮。

禮愫 | GIFTTOU – 爆米香

碰——
攤車爆出濃濃米香, 傳統回味新式改變, 純樸鬆脆米食, 搖滾變身繽紛果乾米香餅。

禮愫 | GIFTTOU – 禮盒系列

循著味覺的記憶,找尋生活的軌跡,浮上腦海是我倆共同回憶,馥郁的香氣記在味覺裡,深刻的回憶烙印在腦海裡,是如此雋永而耐人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