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香許 | Yi Xiang Xu


「憶香」回憶的香味,「相許」共同分享的緣分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 憶香許 Yi Xiang Xu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 憶香許 Yi Xiang Xu 商品攝影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 憶香許 Yi Xiang Xu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 憶香許 Yi Xiang Xu 事務用品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 憶香許 Yi Xiang Xu 商品包裝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 憶香許 Yi Xiang Xu 商品包裝設計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 憶香許 Yi Xiang Xu 商品包裝設計

品牌產品包裝設計

●  設計服務項目

–  品牌設計 /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策略導入
–  產品包裝設計

品牌識別系統
設計理念

從小吃到大的炒花生香味總喚醒人們的舊時記憶:「憶香」回憶的香味,「相許」共享的緣份,曾經的苦,都將化為未來甜美的果實。秉持著這樣的理念,由許姓夫婦兩人攜手創辦的「憶香許」品牌由此而生。

品牌產品包裝設計

標誌設計上運用『香氣』作為設計發想,以柔美的曲線環繞成圖騰,象徵纏綿的情誼、流轉的香氣,也含有堅果藤蔓落地生根之意,賦予記憶中的香味永續流轉的意涵。「憶香許」品牌將以最初心,用最純粹的信念,將溫潤暖心的感覺傳遞給每個人。

Smell of the fried peanut scent we have enjoyed since childhood awakens old memories. In the brand name, Yi Xiang Xu, “Yixiang” means the scent of memories while “Xiangxu” stands for shared fate. Once suffering is the sweet fruit of the future.  Adhering to the philosophy above, the couple Xu and wife started the “Yi Xiang Xu” brand together. The logo design uses fragrance as the main idea. The feminine curved totem symbolizes lingering friendship and flowing aroma. It also implies the rooting of the nut vines and the perpetual circulation of the scent in memory. “Yi Xiang Xu” adheres to their originality with the purest faith to convey the sensation of warmth geniality to the world.

公司介紹

●  公司名稱:東利企業社
●  品牌名稱:憶香許
●  品牌類別:食品業

●  彰化縣彰化市岸頭巷13-12號
●  TEL:04-7115-491

宋陸羽 X 皮寬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宋陸羽茶品傳承宋朝茶韻精神,此次在包裝設計上與台灣原創IP品牌角色【PeaQuin】共同聯名,在傳統與現代之間創意激發下,PeaQuin浸泡在台灣特色風景環繞的茶湯中,邀您一同享受品茗的樂趣。療癒的手繪風格及跳脫以往傳統茶包裝設計手法,帶給消費者親切的感受。

T世家冷泡茶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T世家,傳承了五代的頂尖製茶工藝與精神,致力追求就一盞完美好茶呈現給所有消費者。

禮愫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禮愫透過品牌系統設計和專業美學,將臺灣人的禮數文化創造出不一樣的溫度,並讓這份溫暖延伸到中國,透過「台灣伴手禮本舖」的形象刻劃,加溫每個城市角落。品牌視覺設計以台灣送禮習俗作為基礎元素,搭配暖色調和傳統窗花的模樣,與臺灣在地情感結合,加深禮愫品牌形象。

龍之共 X 皮寬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台灣「龔家肉品本舖」的古早味系列香腸與皮寬復刻聯名合作,在包裝禮盒的設計上以插畫的形式,將皮寬與龍之共老闆騎著台灣古早味的打彈珠香腸三輪車,沿街叫賣與消費者互動的情形,透過包裝設計將古早趣味送到每個收禮者的心坎裡。

陽光九九 SUNNY 99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品牌策略包裝設計以九九峰樣貌設計出如山的造型,將瀕臨絕種的八色鳥以插畫方式呈現,希望以品牌識別喚起人們對南投當地生態的保護意識,將九九峰帶回從前美麗景致。

新威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新威uMIX,以毛小孩的角度設計形象,不僅更貼近飼主,也能增進毛小孩與飼主之間的互動,為毛小孩食糧產業注入新活力與新生命。

由豐將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由豐將堅持古法精神製作,用做給家人吃的心態堅守品質,
使用本土原材、用心釀造的職人精神。

晨軒梅 | Plum Nanton Country Taiwan

極上干脆 | TastyWow

【極上干脆TASTYWOW】意指「頂級」,帶出行銷全世界的力道與氣魄,並呼應宏宇的脆片及果乾產品

藝桐饗宴 | HAKKA Souvenir Gift Set

身為客家人的創始人游媽媽,非常喜歡製作客家美食更愛分享,其態度體現出客家人本能性的「好客精神」,而「藝桐饗宴.藝桐展羨」正是藝桐饗宴的精神。

怡農茶園 | YI NONG Tea Garden

代代相傳的傳統精神,對台灣高山茶秉持著不斷精益求精及成長,使飲茶的文化與精神「生活化」、「自然化」融入社會,讓茶飲的生活與藝術相融合。

武鬆打鼓 | Wu Song

武鬆不只打虎,還會打鼓,咚咚咚!每一個鼓聲都將魚鬆迷人的香味震到四方。

皮寬茶包裝 X 宋陸羽 | PeaQuin X Song Lu Yu

SongLuYu Tea Package 傳承自中國宋朝的茶文化精神,結合”來自台灣的原創品牌【peaquin】,在傳統與現代之間激發創意。

菇王 | VeggiePal

嚴選台灣食材為原料,承傳古法釀製而成,風味獨特。透過大膽簡潔的風格呈現完全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的概念。讓您在料理美食的同時,能照顧自己的健康,也能得到視覺的享受。

禮愫 | GIFTTOU – 薑母茶

方塊般的小茶磚,蘊藏著守護您的寶藏,台灣老薑母的溫暖香氣、烘曬過後的龍眼乾肉,細碎的與黑糖一同古法純煉熬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