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有錢 | Rico Padre


品牌識別

品一口酒,精彩一個故事

系統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老子有錢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老子有錢


華奧博岩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老子有錢


華奧博岩 空間設計 – 老子有錢


華奧博岩 空間設計 – 老子有錢


華奧博岩 空間設計 – 老子有錢


華奧博岩 空間設計 – 老子有錢


華奧博岩 空間設計 – 老子有錢

華奧博岩 空間設計 – 老子有錢

品牌識別系統

●  設計服務項目

– 品牌設計 / 品牌識別系統建構
– 品牌策略導入
– 企業形象識別系統
– LOGO設計
-空間設計

品牌識別系統
設計理念

將Rico Padre時尚而優雅以新古典設計風呈現,整體的品牌識別系統與店內的裝置、陳設完全契合,營造出貴氣兒華麗的視覺效果,在後續的應用上亦能突顯出品牌的特質。

LOGO 設計 

選用富有歐式拉丁風味的書寫字體,將Rico Padre時尚而優雅的新古典設計風格表露無遺,讓夜店一掃燈紅酒綠場所之既定印象。

空間設計

透過品牌策略設計營造出貴氣華麗的視覺效果,引領台中夜店新風潮。

Written in European Latin flavor, the design reveals Rico Padre’s stylish and elegant neo-classical style in its entirety. The layout makes a nightclub no longer a brilliant luxuriant place. It further creates a new style of Taichung nightclub with luxurious and gorgeous visual effect.

公司介紹

●  公司名稱:老子有錢
●  品牌名稱:Rico Padre
●  品牌類別:餐飲業

●台中市西屯區馬龍潭路117號
●  TEL:04-22551919

●  WEB: https://www.facebook.com/s88957/

集香食品Savor More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集香品牌有集結品味更多美味香氣之意,也意味著將秉持用心堅持的企業精神,將鳳梨的香甜廣播。包裝設計上以南投集集當地的明媚風光作為發想,結合台灣地形的自然風貌,包裹著裡頭土生土長的台灣鳳梨;以集香的「香」字轉化為具體線條,並將當地的花草與蟲鳥形象融入,傳遞出香氣層層圍繞大自然之景。透過策略設計體現花朵綻放、草藤繚繞的姿態,集美學、創意文化之大成;同時也帶出「集香食品」製作糕餅的用心和堅持,鳳梨酥在鼻尖口中環繞的香氣、口中逐漸化開的美妙滋味,都在在傳遞出產品的健康美味。

竹葉堂 Bambutop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品牌標誌設計融入日本送禮文化特有的「水引結」元素,代表著送禮者的心意,呈現出以竹子的圓切面纏繞成水引結,結合將禮物提著走的概念,使收禮者從設計中體會到品牌對產品的用心。品牌標誌色彩選用情感紅及本舖金,傳遞出品牌的日系質感,打造優雅、氣質兼具的最佳伴手禮。

隨禮客家小館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品牌包裝設計導入家鄉【水里】主廚職人的概念,以手繪插畫方式,將南投水里在地文化及景色:山、水、鍋子、甕、水鹿、貓頭鷹融入設計中,將客家主廚的巧手和台灣產品的新鮮與美味都融入包裝裡,深刻傳達客家情懷中蘊含的美味。

憶香許 Yi Xiang Xu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從小吃到大的炒花生香味總喚醒人們的舊時記憶:「憶香」回憶的香味,「相許」共享的緣份,曾經的苦,都將化為未來甜美的果實。秉持著這樣的理念,由許姓夫婦兩人攜手創辦的「憶香許」品牌由此而生。標誌設計上運用『香氣』作為設計發想,以柔美的曲線環繞成圖騰,象徵情誼與香氣,也含有堅果藤蔓落地生根之意,賦予記憶中的香味永續流轉的意涵。

蜜寶火龍果 Mi Bao Dragon Fruit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華剛茶品 HWA GUNG 品牌強調百年製茶精神,強調茶品「高品質、高品味」之核心精神。品牌標誌設計以「華」為主軸,將甲骨文轉化成簡約線條作為設計發展基礎,體現高雅獨特的品牌形象。品牌整體形象設計中,從傳統中帶出當代設計簡約、美學、時尚,品牌色選用湛藍色呈現優雅文人氣息,完美詮釋「五代華剛•一品好茶」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