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Leisure . Catering . FoodManufacture . Lifestyle .Interior..........

青石代 | ZenDon Yaki

201709-Work-ZendonYaki-01

●  公司名稱:青石代 Zendon Yaki 燒肉專門●  品牌名稱:青石代 Zendon Yaki   ●  設計服務:品牌系統建構/策略導入/包裝識別   ●  品牌類別:餐飲業

堅持初心的青石

ZEN-禪 / DON-石頭 / YAKI-夜襲、燒
禪是一種悟心、淨心的境界,將心回到根本,就如同命名【ZENDON YAKI 青石代燒肉】的初衷堅持以燒肉的原味用最簡的食材呈現最真實味道。青石代以禪石、流水的結合,要讓品牌效益激起陣陣漣漪,如同入口即化的肉品滋味層層綻放於味蕾。以流水般的墨,下筆「青石代」三字,於動,於靜,筆觸深刻,著墨巧妙,帶出青石代燒肉對於每道料理的用心與堅持。金翅鳥幻化為吉祥物,其莊嚴與肅穆是智慧的象徵,守護的意念不滅,溫柔的包圍萬物;為著最優質的肉品、最頂級的服務,守護你我的期待。 禪學中有一語【物來則應,去則不留】我們本是一塊青石,靜靜地等待您的到來,知音者則響應,青石代堅持初心,獻上最真誠、實在的好味道。

ZEN-DON-YAKI
ZEN is a kind of enlightenment and mental tranquilization, as the Brand name [ZENDON YAKI] original intention adhere to the original flavor of meat, to present the most simple and natural taste of the ingredient. ZENDON YAKI is design with water-like ink, through the chinese calligraphy present in the brand logo.
The Mascot was design as a golden wings bird, it’s solemn and solemn is a symbol of wisdom, guardian of the idea of immortality, gentle surrounded by all things; for the best quality of meat, the top of the service, guarding your expectations of ZENDON YAKI.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號
TEL:03-422 2000

布嘉糖 Bujustory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由一對年輕夫妻-小布及阿嘉攜手創店,堅持煮出來的咖啡不加糖與奶精,以呈現最原始的風味,所以命名為「布嘉糖」。在標誌設計中,將夫妻倆的英文名字字首B與J,構成咖啡杯的形狀,代表夫妻同心攜手努力創造未來。在包裝及空間視覺設計上,以插畫方式,呈現來自台灣咖啡故鄉-古坑老家的自然環境:咖啡豆、枝葉、鳥兒,用好咖啡的味道和有溫度的包裝,讓布嘉糖傳承這樣香醇、溫潤的記憶,一步步走向年輕、精品的手沖咖啡品牌定位。

三碗飯 San Wan Fan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三碗飯明星餐點分別為-日式鰻魚飯、台式魯肉飯、廣式煲仔飯,毎一道都是當地道地的庶民美食。品牌標誌設計上遂將三樣主打商品轉換成幾何圖形並搭配極簡線條圖像,以年輕活潑的紅色呈現時尚氛圍;金色則提升品牌價值及識別度,點出品牌的主軸。標誌圖形環繞如窗花造型,透過窗花連結家的感覺,將家家戶戶團圓吃飯的溫暖、經由窗戶照射出來的情景,轉化為品牌及空間視覺形象之設計元素。

綠洲香頌 O’Chanson | 品牌產品包裝 設計

品牌標誌以流暢、簡約的筆觸,用心勾勒描繪出特有的「O’Chanson」式浪漫風情,多彩的配色也象徵美味的繽紛燦爛,透過時尚、現代的表現方式突顯出綠洲香頌的品牌屬性與特性。在美食飄香與舒適的環境空間中,綠洲香頌以愛烘焙出滿足的喜悅感動,舌尖彌漫著香氣旋律,將永續傳唱這浪漫的香頌情懷。

三商集團 | 福勝亭 品牌形象海報 設計

日式豬排專賣店-福勝亭,希望藉由毎份好吃的豬排定食,為品嚐者帶來好運即幸福。其系列海報設計以大自然為基調,與實拍人物結合,傳達出品牌在地的美食風味,能擄獲各年齡層消費者的心,展現老少咸宜的美食魅力,也意味著毎個生命階段,都將有福勝亭陪伴大家一起度過。

瑪哈膳鼎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瑪哈膳鼎是以羊蝎子為主打的蒙古回族清真創意料理。透過「鼎」字詮釋端在懷裡視為珍寶的蒙古碗,強調其珍貴價值。吉祥物-膳鼎精靈為鼎之神獸,擁有令食物變美味無比的法術,熱情愛笑且活力充沛的他們是最佳的品牌形象大使。

燒肉風間Kazama | 品牌識別系統 建構

燒肉風間餐飲集團-KAZAMA日語解釋為「颳風的間隙」,此品牌識別設計經過交叉比對策劃,應用了日本約26,900人姓氏「風間」的記憶點優勢,承載著在台中公益路段燒肉戰區中颳起旋風的使命,「燒肉風間」燒肉品牌就此誕生。風間神獸象徵了燒肉風間的品牌精神。另將形象視覺應用於空間設計中,使品牌深植人心。